星。雨 的胡言乱语
GOSHHHHH!!
又发生那种丢脸的事了 !! 我怎么那么大意呢?算了算了, 这次对方应该不知道我是谁。。
不过那次 send 错 sms 给她已经够丢脸了 。。
最近还 ok , 也许已经 'settle' 了早就应该解决的事情。。 觉得有点 ' 残忍 ' , 不过却又是必然的。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不该发生的事情让我很反感。。 只希望自己不要去想好了。
anyway, 最近在早报刊到了一篇关于 " Speak Good English " 的 article 。
一下就是一些 ' 有趣的错误 ' 。。
发现有很多错误的英文都是华文的翻译。
1) I ownself go - 我自己去
=> I'll go there myself
2) This one got discount or not - 这个有折扣吗?
=> Is there discount on this ?
还记得爸爸总是告诉我们不能用 “or not or not ” 。。 现在想起来还蛮好笑的。
3) why you so bad one ?
=> Why are you such a bad person ?
仔细想想通常我都回不自觉用 "why are u so bad ONE " 。。 也许正确的- why are you such a bad person 听起来没有那种 “责备”的感觉 ! ha
又让我想起爸爸每次都提醒我们不能说 “my one , my one ” - 我的 ! 我的 !
4) I off the lights already - 我关灯了
=> i have already switched off the lights
今天又是 “放假日”。。 无聊之于, 我竟然去听了 183 club 的专辑 。。 不过我还没听完庾澄庆的 《 戒不掉 》 。。 所以直到现在都还没 update 点唱机。
以上只是 星。 雨的 胡言乱语。。 废话连篇
不要太在意。。
后会有期 。。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